江梦庭_立志要开始发糖

维尔哈伦der沙雕接文6【

  大噶好,没错又是我,我又来沙雕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2333 
ooc疯狂警告!
上一棒 @快乐的树枝! 

 反观隔壁沙滩上一猫一鹰围着烧烤架吃的那叫一个香。“灰鹰大哥!再给我几串烤鱼!”柯尼嘴里叼着鱼肉含糊不清地喊着。灰鹰看着手中没怎么动过的烤鱼,再看看面前吃鱼吃到神志不清(什么鬼?)的小懒猫,果断地把鱼一塞就起身去继续烤鱼。旁边帕帕琥珀色的大眼睛里透着些许哀伤“凭什么你们吃的那么开心,帕帕我却没有吃的!”柯尼的小耳朵摇了摇,不舍地离开烤鱼扭头看了眼帕帕“帕帕这里是海边!你用你两米的身高好好想想这里哪来的蔬菜!”
     或许是因为这一句喊的太大声了,旁边正在嬉闹的其他人齐刷刷地把头扭过来看着正在美滋滋地吃烤鱼的柯尼。突然,格洛莉娅的脑海中闪过一副画面。“赖皮猫!灰鹰!快过来!”柯尼摇了摇猫耳,不情不愿地耷拉着脑袋跑了过去。一到格洛的身前,柯尼和灰鹰的手里就被塞了两件衣服。“快换上吧!嘻嘻”格洛莉娅不怀好意的笑声让柯尼感到一丝害怕,出于猫的本能反应往后退了一步,但最终因为灰鹰也去换了这个原因而乖乖换上了格洛莉娅给他俩的“衣服”
        其实算不上衣服,就是两条小草裙,灰鹰的到还好,用宽大的香蕉叶子裹得严严实实。柯尼可就没那么好受了,齐臀的草裙,一有什么太大的动作就会漏出内裤,出来的时候两只手无处安放似的挡在身前,脸上的红晕遮不住地覆盖了整张小麦色的脸庞。灰鹰看到这一幕赶紧捂上了鼻子扭头担心会有什么液体漏出来。“咳咳,维拉小姐,这件衣服......不,这条裙子,您是拿错了吧,这也太短了些。”灰鹰语气中有些尴尬。格洛莉娅丝毫没有觉得什么不对劲,盯着柯尼看了好久,才幽幽地来了句“其实这样也挺好的......灰鹰,不是吗?”对着灰鹰眨了眨眼睛。
        柯尼换好出来后又看了一圈周围:舜殿下和尽远两个穿着合身的草裙,脸上的红却怎么也遮不住;界海穿着一身泳衣不好意思地偷望着云轩;格洛莉娅脸上的笑意突破天际一般;只有埃蒙,规规矩矩地穿着泳裤和外套静静地站在格洛莉娅边上发着呆。边上某家刨冰店的店长瑞亚和一个金发“顾客”聊的水深火热。

下一棒 @宸九墨夜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