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梦庭_立志要开始发糖

尤诺生贺!

10.3尤诺生日快乐!
远诺,双星,维赛警告!!!注意避雷!
OK没问题的话往下,向之前雷到的小可爱们致歉,我下次一定改


      今天是阿斯克尔领最大的盛事之一——少族长尤诺·阿斯克尔的生日。街边随处可见的气球与鲜花让本就四季如春的花都又添了一份喜庆,就连路边的甜品店都挂了牌子“由于少族长生日的原因,本店今日起一个星期,所有甜品一律八折”。对,没错,阿斯克尔家的小少爷喜欢吃甜品, 而且是那种一天不吃就浑身难受的喜欢。
      “ 您就放过我吧,这种传统服饰穿起来太麻烦了。就一个生日而已,过那么隆重干什么。”屋子里传来尤诺无奈的叹息声。
       “不准反驳!你可是以后要接手整个阿斯克尔领的少族长!你的生日就是整个阿斯克尔领人民最重要的节日!”萨隆领主充满力量的话回荡在空气中,直接拒绝了尤诺的申诉。
        当尤诺换好繁复的艾格尼萨传统服饰后打开门,外面一群熟悉的身影立刻围了上来。 
        尽远盯着他的衣服看了半天,终是赞了一句“你穿这个......挺好看的......真的。”他耳根有些泛红,大概是害羞了。
       “是嘛?我还觉得我穿着会丑呢......”金发少年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 
       “得了得了,你俩可别给本大爷秀了,都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还这样,这么多人看着呢! 接下来去哪玩!”赛·破坏气氛小能手·迟早挨打·科尔没有辜负他的绰号,把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粉红泡泡破坏得一干二净。
       “赛科尔,我警告你,今天是尤诺的生日,你要是再敢乱说话,你就死定了。”维鲁特实在看不下去这个人不经过大脑的发言,伸出手把赛科尔拽了回来。红色的眼眸中带着些许的怒气,赛科尔有些发虚,终是乖乖跟在后面没有说话。 
      “好了好了, 今天我生日,那我做主带大家去吃酥酪蛋挞和红果奶汤,还有我自己调的一些酒,不过说好了,未成年就别喝了。这些酒度数有点高,你们要喝酒下次我给你们调点度数低的。”尤诺出来打了个圆场,笑着带一帮人走出了阿斯克尔家的住宅往一家餐厅走去。
        一天时间转瞬就过,当星星挂上深邃的夜空时,大家才反应过来,已经晚上了。 
       “晚上会有烟花,我家里会放一点,居民们也会自发地放一点烟火,你们要是想看的话现在就可以回去了。不过你们真的不用回国吗?”尤诺想了想,放烟花这种事,还是要人多才好玩。不过看了一圈人:舜是从皇宫里拉着尽远偷跑出来的,格洛莉娅翘掉了工坊的工作从后门溜出来,赛科尔和维鲁特直接就是又上演了一波替身出逃法,溜出了克洛诺家的大宅,就连瑞亚,都是翘掉了族里的事务偷跑出来的。
       “哎呦,反正偷跑都已经偷跑出来了,本小姐可一定要玩个尽兴再回去!是吧大个子!”格洛莉娅站在埃蒙身边显得有些兴奋。 回应她的是埃蒙温柔的眼光。
       “就玩两天也不是不可以,反正父皇就说我几声,大不了挨个骂。你和尽远可是很久没见了啊,我特地拉他出来就为了见你一面,你们两还是好好玩吧。” “殿下您!”尽远被看破了小心思,脸红成了刚成熟的柿子那样。
         “咳咳,那行吧,那我们回家放烟花。”尤诺为了掩饰自己的不自然咳嗽了两声, 脸红透了。
        过了不久,夜空中一声烟花炸裂的声音回响着,紧接着无数烟火升起,天空被烟花都照亮了几分。 趁着前面一群人走得飞快,尤诺和尽远偷偷放慢了脚步离开大部队,并肩走在阿斯克尔领的街道上。
       “今晚月色很美,烟花也很美,你也......”尽远说到一半又停了下来,拉住尤诺的手把他拉到怀抱中,琥珀色的眼睛盯着尤诺的脸庞,轻轻吻了一下他的泪痣。“生日快乐,我的小尤诺。”吻上他的唇,断绝了呼吸,也隔绝了整个世界 ,尤诺的唇非常软,有些冰冰凉凉的。尤诺环绕上尽远的腰,加深了这个吻。过了一会,尽远似乎察觉到尤诺快喘不上气了,放开他的唇,把头靠在他的颈窝里,闷闷地说了一句:“我爱你,尤诺。生日快乐。”
      “我爱你,尽远。”低声呢喃。
        他们背后的一群人早已停下脚步,带着欣慰的笑容看着他们两个,烟花绽放,时间定格。

小尤诺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17)